《非诚勿扰》女嘉宾杀夫:死者非牵手嘉宾

2013年01月14日04:53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非诚勿扰》女嘉宾王佳深情告白感动全场 《非诚勿扰》女嘉宾王佳深情告白感动全场

  相关新闻:非诚勿扰女嘉宾杀夫 卫视回应:死者不是男嘉宾

  昨日,微博爆料:曾登上电视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微博]的西安女嘉宾王佳,2012年5月结婚,7月两刀砍死了熟睡中的老公,还自砍两刀制造家暴假象,但被警方识破。8月她在警方监护下产下一男婴,目前被西安警方拘押中……公开的信息显示她是出版社编辑,参加过《非诚勿扰》126期—129期节目录制,节目中和男嘉宾张某牵手,发言感人肺腑的她被称为“最真诚女嘉宾”,这个消息传出后,她的朋友闻讯表示“不敢相信”。(新浪编者注:据最新消息,王佳所属出版社老总爆料:据他了解,王佳的丈夫被其砍中三刀,但并未身亡。事件详情正在跟进中。)

  昨日,记者了解到,警方相关人士表示,一名叫王佳的女子因刑事案件,被警方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该王佳是否就是《非诚勿扰》中的女嘉宾,警方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非诚勿扰》成功牵手

  在王佳参加《非诚勿扰》126期到129期的节目录制中,她坦言自己出生在延安,曾经有两次恋爱史,前男友因为是出生在农村而分手。在《非诚勿扰》中遇到外表看起来憨厚的男嘉宾张某后,她认同张某半年内想结婚、然后想有孩子的想法。两人幸福牵手,王佳更是泪洒现场。

  事后,两人还将节目组提供的夏威夷甜蜜之旅捐出。

  女嘉宾丈夫并非牵手男嘉宾

  记者看到第一爆料人为网易微博网友,这条信息是去年9月份发出,但当时没有引起任何反应,直到被新浪网友转发,才又一次浮出水面。

  记者留言联系爆料人,均未收到回复。而微博中自称是“王佳的同事”的几个人,引起记者的注意,与其中一位聊天得知,王佳这三年来很少出现在单位。

  随后记者找到了王佳的微博“等待爱情的王佳”。她在微博中写道:“我牵手了个男嘉宾,他22号去国外了,然后就联系不上了!”、“好开心呀,我的男嘉宾从国外回来了。”、“丘记者联系到了男嘉宾张某。张某说他顾虑地域的原因,所以一直没有和我联系。我觉得哑然失笑。”

  记者打探,男嘉宾张某在节目结束两周后就与王佳分手了,不过张某还专门到西安陪她一起旅游,但是两人交往后发现更适合做朋友而不是夫妻。

  自称“王佳的同事”在微博爆料:王佳老公叫孙某,是西安一家银行的工作人员,两人是在《非诚勿扰》后走在一起的。

  从事出版社编辑的王佳有很多媒体朋友,大家对她的印象是特别爱看书、漂亮、有气质,还有些高调。她的朋友王小姐认识她已经七八年,她表示:“从她还是女孩子的时候,她就很漂亮,很活泼。”朋友们聚在一起,王小姐还常给王佳介绍对象,但没有成功。上《非诚勿扰》这些事情她都给朋友们说了,突然结婚也发来了短信,到现场的朋友说,她老公胖胖的,她看起来很幸福。

  据记者了解,王佳曾向朋友们说起,老公家境不错,还买了房。昨天这个事情传开后,朋友拨打王佳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江苏卫视[微博]回应:和她已无联系

  负责管理《非诚勿扰》栏目的江苏卫视总编室刘先生表示对“嘉宾杀夫案”完全不知情,“是网友说的?还是西安警方通报的?我一会去网上看看,而且王佳这个人我也完全没有印象了。”当被问及嘉宾在离开《非诚勿扰》的舞台后,栏目组是否会与他们再有联系时,刘先生明确表示:“不会再有联系,所以他们现在怎么样我们完全不知道。”

  本报记者解晨红刘立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