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六乙写挽联悼念戏剧界一代宗师于是之

2013年01月21日0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六乙微博 李六乙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微博]原第一副院长,中国戏剧家协会原副主席,北京市戏剧家协会原主席,著名表演艺术家于是之,因病医治无效,于2013年1月20日17时19分在北京协和医院逝世。人艺导演李六乙[微博]在微博上撰写挽联表悼念:“一代宗师道尽人间世世悲情心象魂飞天国是自由自在。一个时代终结乱世乱象可怜自我魄在心中之疯子利发。”

  当晚,人艺导演李六乙在得知于是之先生去世的消息后,先是转呈央视导演张子扬[微博]挽联哀悼:“是非功过苦乐喜悲皆在粉墨春夏观众最忆沟畔程疯子。 之乎者也斯文有加尊师舞台秋冬弟子难忘茶馆王利发。”随后,他又在凌晨1点左右,自己撰写挽联联悼念戏剧界“一代宗师”于是之:“一代宗师道尽人间世世悲情心象魂飞天国是自由自在。一个时代终结乱世乱象可怜自我魄在心中之疯子利发。”(崔一佳/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