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阳初为人母微博感怀 潘长江调侃爱女

2013年01月20日22: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潘阳幸福孕照 潘阳幸福孕照
2012年7月29日,潘阳与石磊举行婚礼。 2012年7月29日,潘阳与石磊举行婚礼。

  新浪娱乐讯 15日凌晨1点左右,著名喜剧演员潘长江[微博]之女潘阳[微博]在京产下一男孩,重量是7斤2两,母子平安。初为人母的潘阳今日在微博中感怀,称做了母亲后“更深刻懂得母亲不易”。

  今日下午13时许,潘阳发表微博称,“当一个母亲必须经历三道关,一是漫长的孕期九个半月,二是生产过程的疼痛,三是喂奶。俗话说不养儿不知父母恩,经历了这些后,更深刻懂得母亲不易,心疼我的妈妈,今后我会把您当成我的孩子一样去照顾,宠爱,妈妈谢谢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

  随后,潘长江转发微博并调侃道,“我一看这也没我啥事儿呀。”潘阳立刻回复道,“没有您这么伟大的父亲,我哪有这么幸福快乐滴生活呀。”  (七仔)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