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国话经典剧目--《大家都有病》

2013年01月29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家都有病》海报 《大家都有病》海报
《大家都有病》剧照 《大家都有病》剧照
《大家都有病》剧照 《大家都有病》剧照
《大家都有病》剧照 《大家都有病》剧照

  出品人:周志强 刘江

  制作人:李 东

  导演:田沁鑫

  编剧:田沁鑫 颜永祺 郭琰

  剧情简介

  这是一个关于心灵,关于成长,关于生命的故事。

  极品失败男马尼是一名银行职员,由于生活遇到了困境,决定自杀,就在他选择死亡方式的时候,却被枪手误杀,进入死神世界。

  由于是死神的第一百万个“顾客”,他获得死神颁发的大奖,得以重返人间,并在穷人区、富人区和属于他自己的中间区穿梭。这三个区域中,有危险,有阴谋,有友情,有亲情,有爱情,更多的是“有病”

  马尼将在选择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落。

  亮点推荐

  朱德庸、田沁鑫两岸顶级跨界艺术家组成超强阵容,联手问诊“亚洲都市病”!

  朱德庸用全景式的视角描摹社会种种“病态”,狂买、焦虑、空虚、茫然等百态尽显,并以幽默的笔调,悲悯笔下的人物,让人在爆笑中疗愈心灵。

  田沁鑫再用“癫狂喜剧”手法,立体展现朱德庸的精神气质,让观众不仅认识他的漫画,还能认识他语录式的颇有力量的文字。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