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蒙嘉慧东京结婚 父母出席(图)

2013年01月29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伊健蒙嘉慧 郑伊健蒙嘉慧
郑伊健蒙嘉慧结婚现场照 郑伊健蒙嘉慧结婚现场照

  新浪娱乐讯 1月29日中午,“HKChannel[微博]”微博报道称,郑伊健[微博]蒙嘉慧这对恋爱7年的情侣已于28日晚在东京登记结婚,今日寰亚发言人梁小姐代表两人发声明确认二人喜结连理,当晚在双方父母的见证下注册结婚。爱情长跑多年,蒙嘉慧终于升级为郑太太。29日下午3点左右,郑伊健更新微博证实了与蒙嘉慧结婚的消息并深情写道“从此我们不再孤单”。

  据报道,郑伊健和蒙嘉慧28日晚在晚东京筵开七席,请一众亲友见证两人成婚之喜。之前都高度保密,就连被邀请前去的经纪人林珊珊都没有洩露半句口风。当晚除了有经纪人林珊珊及男友Michael外,还包括林晓峰康子妮夫妇、蒙嘉慧经纪人、陈光荣及蒙嘉慧的好友周子驹,据悉,他还兼任主持人,每桌6至7人,位置做得很轻松。

  郑伊健微博证实婚讯:从此我们不再孤单

  29日下午3点左右,郑伊健更新微博证实了与蒙嘉慧结婚的消息,并写道“我们进入人生另外一个阶段,感恩!从此我们不再孤单,多谢!”虽然话不多,但依旧可见郑伊健正处于新婚的甜蜜中,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也感慨七年恋情终于修成正果,并祝福郑伊健和蒙嘉慧早日孕育爱情结晶。

  恋情回顾

  2012年,郑伊健曾承诺会在今年(2013年)娶女友蒙嘉慧为妻。日前郑伊健出席活动时,还笑言未接受够祝福不急结婚,未曾想到两人已于昨日定下终身大事。

  据了解,郑伊健与蒙嘉慧相识于一次“羽毛球派对”,当时在朋友的无心安排下,两人被分在了同一块场地的球网两边,随着轻巧的羽毛球在网前一来一去,两人对彼此的感觉也在微妙地发生变化,直到不久后两人被狗仔抓拍到了牵手的照片以及蒙在郑家留宿的证据,一段运动之恋遂在娱乐圈传开。

  2012年8月底,郑伊健终于在演唱会上承诺娶蒙嘉慧为妻,但婚期一直众说纷纭。

  2012年11月初,郑伊健与蒙嘉慧被看到穿情侣装从日本返港。蒙嘉慧被目击到左手中指戴订婚戒指,被疑两人在日本福冈秘密订婚。

  2012年11月20日,郑伊健在出席活动时,谈及与蒙嘉慧结婚事宜,他笑称结婚除了是他个人愿望,也是大家的愿望。谈到婚期,他只表示一直有为婚礼而忙碌,希望完成梦想之外也能够享受当中过程。(新娱)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