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国话经典剧目--《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2013年01月29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海报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海报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剧照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剧照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剧照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剧照

  出品人:周志强

  制作人:戈大立

  导  演:孟京辉

  剧情简介

  两只狗对生活的意见很多,他们对贫穷有意见,对暴发有意见,对偷情有意见,对饥饿有意见,对女秘书和男老板有意见,对苏丹红有意见,对转基因蔬菜有意见,对养老保险有意见,对锒铛入狱有意见,对假LV有意见,对英雄流血又流泪有意见,它们经历了生活的种种,它们像摇滚游吟诗人一样高唱它们对生活的意见……终于,它们告别地球,走出太空。

  亮点推荐

  该剧是剧组集体创作,从排练到演出都形式新颖。演出融入意大利即兴喜剧,法国喜剧和中国传统喜剧的表演手法,创造性地将热情洋溢的即兴表演风格和扎实的现实主义表演熔为一炉。两位演员在长达2个小时的卖力演出中,淋漓尽致地表演了30多个角色,使观众在轻松幽默的气氛中体味纷繁的生活。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由著名先锋实验戏剧导演孟京辉执导,中国优秀青年演员,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教师刘晓晔、中国优秀青年演员,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青年演员韩鹏翼激情演出。他们表演风格热烈奔放,极具喜剧表演天赋,获得了专家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有趣味!有绝活!有感动!有思想!有回味!”的“五有好戏”是观众们给予“两只狗”的高度评价。

  演出过程中,高强度的形体表演,热烈昂扬的现场演唱,技巧娴熟的台词功力和看似随意实则充满设计的现场互动,喜而不俗,笑而不庸,质朴而不简陋,热烈而不肤浅,可谓一场丰盛诱人的戏剧大餐。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