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潮歌携情境体验剧《又见平遥》公演

2013年02月20日11:09  京华时报 微博
大型情境体验剧《又见平遥》

  2月18日,由著名导演王潮歌[微博]执导的大型情境体验剧《又见平遥》在山西平遥正式公演。此前,《又见平遥》进行了为期11天共17场的试演,观众好评如潮。    

  《又见平遥》讲述了一个关于血脉传承、生生不息的故事:清朝末期,平遥城票号东家赵易硕抵尽家产,用自己以及232名镖师的生命从沙俄保回了分号王掌柜的一条血脉。 

  对于情境体验剧这个剧种,王潮歌说:“这是我们创造出来的。具有很强的探索性。”一般意义上的剧场,观众席、舞台面对面。而《又见平遥》剧场却颠覆了这个空间。繁复和奇特的空间分割让观众找不着北,有进入迷宫般的感受。没有前厅,没有主入场口,没有观众席,没有传统舞台。观众边走边看。表演者会深入人群之中,甚至与观众对话。据悉《又见平遥》将于2月24日(正月十五)开始正式售票。 

  官方网站:www.youjianpingyao.com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