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怒斥与霍建华绯闻:莫名其妙

2013年03月11日01: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心如(资料图) 林心如(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微博]近日被大陆媒体爆料秘恋霍建华已4年,两人不仅共筑爱巢,霍建华更为了这位正牌女友,才始终不愿对外承认与旧爱陈乔恩[微博]复合。不过林心如10日为保养品拍摄平面广告时则直斥:“莫名其妙,怎么可能?”将绯闻撇得一干二净。

  林心如、霍建华在陆剧《倾世皇妃》爱得缠绵悱恻,日前更被陆媒爆料两人相恋已四年,加上林心如以前在微博PO出的亲密贴脸照,让这段绯闻又增添了不少可信度。

  然而林心如对绯闻则显得无奈,直言这个新闻早在半年前就在大陆爆出,当时也已经否认过,不懂为何现在又被翻炒。她称两人最后一次碰面是在今年自己的庆生会上,但因当时她先醉了,所以与霍建华并无太多相处。

  此外,林心如也透露下半年将会制作两部戏剧,古装、时装各一部,因此近期忙于前置作业,让她直呼假放得不够,还想继续放。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