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赴奥克兰戏剧节征服新西兰观众

2013年03月18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恋爱的犀牛》奥克兰演出(摄影于果) 《恋爱的犀牛》奥克兰演出(摄影于果)
《恋爱的犀牛》奥克兰演出(摄影于果) 《恋爱的犀牛》奥克兰演出(摄影于果)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出品、先锋戏剧导演孟京辉[微博]执导的《恋爱的犀牛》,受邀新西兰奥克兰艺术节,于3月7日至12日在奥克兰大学MAIDMENT THEATRE上演。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牛清报前来观看了演出,并给予该剧高度的评价。该剧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完全复制不打折扣的水景效果以及演员的表演征服了诸多新西兰本土观众。

  舞台效果不打折  彰显独特创意

  《恋爱的犀牛》此次受邀国际,作为唯一一部中国话剧作品参加奥克兰艺术节,极大地展示了中国当代戏剧文化和现代艺术的独特魅力。为了保证演出的完美效果,主创团队不打折扣的复制了仅有蜂巢剧场才能展现的“水景奇观”。该剧在奥克兰五场演出的火爆场面充分证明了其独特的创意和表现手法具有深刻的吸引力与东方神秘气氛,彰显了该剧的艺术特质与设计灵感。

  异国表演无障碍  征服澳洲观众

  据了解,《恋爱的犀牛》演出前戏票全部告罄。前往奥克兰大学MAIDMENT THEATRE剧场的观众中大多是新西兰本土居民,虽然存在着语言不通的问题,但在演员的精彩表现和字幕的辅助之下,《恋爱的犀牛》跨越国界,赢得了新西兰观众的掌声与赞叹。

  话剧《恋爱的犀牛》将于3月26日回归大本营北京蜂巢剧场,紧接着又将展开全国10个城市的巡演。(tg/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