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沁鑫《夜店》更新喜剧元素 6月再登先锋

2013年06月02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夜店》剧照 《夜店》剧照
《夜店》剧照 《夜店》剧照

  田沁鑫[微博]执导,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青年演员主演的癫狂喜剧《夜店之天生绝配》,将于6月4日至16日,再登国话先锋剧场,为京城观众奉献新一轮青春开心盛宴。该剧日前刚在宁波、上海、厦门、长沙等城市完成新一轮全国巡演,所蕴含的独特喜剧元素和对社会民生话题的关注,引发几地观众热烈追捧及讨论,此次先锋再演,喜剧元素将与时俱进升级。

  话剧《夜店》由一场警察深夜审讯,带出性格迥异的众多人物的个人青春成长史,他们对于当今社会时事和民生发展的诸多态度,贯穿全剧,关注平凡世界中人们的生活,非常“接地气”。而他们载歌载舞癫狂展示的青春,青涩的初恋、最初的梦想、成长的感伤等,正是众多观众有笑有泪,甚至刻骨铭心的私人记忆,在喜剧表达的反衬下,更能直抵观众心底。

  正因如此,该剧自2011年在国话先锋剧场首演以来,每次演出总能引发观众共鸣,被认为“在青春而欢乐的形式下,挖掘出普通人对生活的真实感触”,是许多观众观剧经验中重要的喜剧品牌之一。此次回归国话先锋剧场,剧中关于社会民生的“喜剧化”讨论,也将与时俱进更替或升级,确保以青春飞扬的姿态关注“最当下”的生活。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