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张蕾嫁50多岁铁矿大亨王吉财

2013年06月02日11:41  南都娱乐周刊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蕾与王吉财 张蕾与王吉财
结婚的豪车 结婚的豪车

  南都娱乐周刊6月1日报道 央视主持张蕾被曝与50多岁铁矿大亨王吉财完婚,自此主播阔太军团又增一员。杨澜[微博]、敬一丹等人夫婿皆非富即贵,凤凰卫视[微博]曾子墨、许戈辉与陈玉佳也纷纷嫁总裁CEO商界大腕。

  另外,张蕾结婚时的照片也被曝光,豪车当道,十分阔气。

  资料:

  张蕾(1979年4月1日——),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在2006年度中国中央电视台挑战主持人大赛中从11000多名选手脱颖而出,勇夺第一名,并被当场宣布加盟中央电视台。现任《欢乐中国行》、《欢乐英雄》、《激情广场》、《综艺盛典》节目主持人,以其简洁大方的主持风格和甜美可人的外表被誉为“央视新锐女主播第一人”。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