査明哲《纪念碑》复排 频繁亮相展演

2013年07月31日17:09  新浪娱乐 微博
査明哲《纪念碑》复排 査明哲《纪念碑》复排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出品、査明哲导演的经典话剧《纪念碑》今夏传来复排消息引得诸多关注,中国国家话剧院院长周予援表示:“《纪念碑》将开启国家话剧院对于经典剧目‘轮演制’的序幕。”

  除此之外,《纪念碑》的复排消息刚刚公布,受文化部之邀参加“2013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和“2013全国小剧场优秀剧目展演”两大展演活动,将在八月中下旬集中亮相国话先锋剧场。

  2000年演出时该剧被媒体和观众盛赞为“演技派教科书”,以其高质量的艺术水准让当时的戏剧界一片热议。为了让更多的观众欣赏到这部在题材和内涵上都独特且稀缺的话剧作品,《纪念碑》将率先以30元、50元的低价票参加国家话剧院“消夏戏剧广场”公益演出季,8月3日至17日献演国话小剧场。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