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之梦》移师台湾 胡歌高原飞赴台北

2013年08月23日15:17  新浪娱乐 微博
胡歌饰演五号病人 胡歌饰演五号病人
胡歌 胡歌

  新浪娱乐讯 近日,赖声川[微博]话剧《如梦之梦》移师台湾,在台北两厅院进行为期半月的演出。刚刚结束拉萨“行走的力量”拉练的胡歌[微博],从高原下来便直接飞赴台北参加演出,加上接下来《如梦之梦》深圳站巡演,以及《永远的尹雪艳》在上海的二轮演出,胡歌这一年可谓过足了戏剧瘾。

  《如梦之梦》之前已在北京、乌镇、上海巡回演出,反响热烈,此番前进台湾,受到台湾戏迷的热烈追捧。近年来,由胡歌主演的《仙剑奇侠传》系列、《少年杨家将》、《轩辕剑》等影视剧轮番在台湾播出,为他在台湾积累大量人气,此次胡歌抵达台湾演出,亦有大批粉丝买票进剧场支持偶像。

  前进台湾之前,胡歌刚刚结束由好友陈坤[微博]发起的“行走的力量”在拉萨色拉乌孜山的拉练,从高原下来他便直飞台湾,参加《如梦之梦》在台湾为期半个月的演出,之后他还将随《如梦之梦》剧组参加深圳站巡演,以及《永远的尹雪艳》在上海的二轮演出。在刚刚公布的“第二届北京丹尼国际舞台表演艺术奖”的获奖名单中,胡歌也凭借在《如梦之梦》中的出色演出,荣膺最佳男演员奖。他表示,很感谢观众对他的支持,而且要特别感谢赖声川和白先勇两位戏剧大师给他机会,让他重新回到最熟悉的戏剧舞台。(tg/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