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沈星劈腿 富豪前男友闯宅动粗被拘

2013年08月23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片全纪录:沈星富商男友持警棍翻窗动粗全过程(图)

    沈星富商男友李军身价起底 资产上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昨天早晨遭遇李姓前男友强闯香闺,疑似与男方怀疑沈星在屋内藏“第三者”偷腥有关。前男友闯入后与沈星发生争执纠缠,导致她手脚多处瘀伤已送医,而其前男友也因涉嫌爆窃及藏有禁制性武器被拘留。据悉,当时沈星正在香闺款待某吴姓男友人,对方系富商也自称是沈星男友。

  据传,昨日清晨,沈星在香闺款待某男性友人,拒绝其李姓前男友进入香闺。男方醋意大发怀疑屋内有第三者,遂吩咐司机将七人车停泊近围墙旁,攀墙手持伸缩警棍,狂敲猛打砸碎玻璃门强闯沈星住所。据悉,沈星闻声大惊,双方发生激烈争执纠缠,导致沈星手脚多处瘀伤,已有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当日,沈星步出住所后,头戴鸭舌帽、太阳眼镜,以毛毡盖头遮掩,行事相当低调。

  而小区保安凭闭路电视及红外线等防盗设施,得知有人爬墙闯入而报警,多名警员赶至现场制服李姓男子,在其身上搜出伸缩警棍,初步怀疑其涉嫌爆窃及藏有禁制性武器,遂将其拘捕带往警署,被捕时前男友还大喊“她花了我一千万”。而其司机也以涉嫌协助爆窃一并被拘捕。目前,警方正调查事件来龙去脉。

  沈星,凤凰卫视当家女主播,因主持《美女私房菜》声名鹊起,还出书拍电影。出道以来绯闻不断,早前更传与某知名电影导演有地下情。据传,当时正在沈星闺中的吴姓男友人,是内地一家上市公司的负责人,财力相当雄厚,有消息称他自称是沈星的现男友。而涉案被拘留的沈星前男友,则是北京亚之杰董事长李军。(JZB/文)

  更多热点趣闻点击八卦精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