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爷们儿叁》首演 制作人数笑声

2013年08月27日11:33  京华时报 微博
开心麻花《爷们儿-叁》剧照 开心麻花《爷们儿-叁》剧照

  开心麻花爆笑音乐剧《爷们儿-叁》上周末在地质礼堂连演三场,场场爆满,赢得了首轮演出的开门红。

  一场爆笑两百余次

  该剧的制作人朱峰难掩激动之情,发微博感谢观众厚爱,大赞观众“太给力”。朱峰透露,制作团队在首演结束后就对整部剧进行了更多的调整,短短一天之内就获得了不俗的反响。首演的时候,制作人朱峰站在观众席的背后,查看观众的反应,并一次一次地数着观众爆笑的次数——216次。

  观众不吝溢美之词

  三场演出下来,全场一千多个座位座无虚席,观众观剧之后不吝溢美之词,“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惊呆了”“看得热血沸腾”。观众纷纷表示,这是从开场笑到结束的音乐剧。

  ■观众评价集锦

  叮当小E:非一般的演出,非一般的好看,非一般的动听,非一般的满足……这个快乐的团队总能给我新鲜的感受和彻底的感动,谢谢你们!还有那个可爱的“南南”。

  曦曦zip:特意从西安赶回来,为的是晚上能和闺蜜看上开心麻花的《爷们儿·叁》。太搞笑了,笑得我前仰后合。看了好多场话剧,最喜欢《爷们儿·叁》。超喜欢男一号刘思维演的覃啸天。

  舞蹈演员一葛柯:昨晚的音乐剧《爷们儿·叁》太精彩啦!音乐非常好听!《爷们儿·叁》必火!我发现了一个特别会跳舞的人,何子君老师你太可爱啦!

  Zhusp是kop:《爷们儿·叁》真心不错啊,创意无限啊,哈哈,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哈哈!

  清若浅溪:满怀期待地去看开心麻花新剧,到了礼堂才发现《爷们儿·叁》竟是音乐剧。最后,不出意料捧腹大笑地看完整场,哼着小曲儿回家。

  格桑兰泽:从旋转卡门到基督山伯爵,从夏洛特烦恼,再到今天的《爷们儿·叁》,永远不会让我失望。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