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赴美读高中 开学日微博晒照(图)

2013年08月27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徐娇赴美读高中 开学日微博晒照 徐娇赴美读高中 开学日微博晒照

  新浪娱乐讯 因《长江7号》走红的童星徐娇[微博],如今已是16岁的花季少女。与一般童星边演戏边念书不同,徐娇决定中学毕业后独自赴美念高中和大学。今天她在微博晒出在美国学校里的照片,称开学第一天,照片中的她看起来脱去了稚气,在新环境中毫无生疏感。

  据报道,徐娇是在与家人商量后选择去美国留学,8月20号从国内出发,住在寄宿家庭。22日,她还在微博晒出寄宿家庭所养的小猫,对一起充满好奇。徐娇曾表示,留学可以让一个人成长,好处多多,“到一个陌生的国度,会遇到新的机遇和意想不到的事情,了解不同的文化,交到更多的朋友,也可以锻炼实际生活能力”。即将进入全新的陌生环境,徐娇自称心情算不上兴奋,也不彷徨,“就是一颗平常心,顺其自然,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去做”。

  而对于是否会在美国继续演戏,徐娇透露:“去美国就是读书。运气好的话,每年放假回国可能会遇到合适的剧本。”赴美留学六年,或许会让演艺方面暂时减速,但徐娇有着自己的考量。“我觉得这是对未来的准备,做演员光有外表肯定不够,要是内心不够强大,知识不够丰富,那肯定还是会被人觉得不够有魅力,涵养这个东西也很重要。”

  徐娇还透露,一直保持联系的“周老爸”周星驰十分支持她的决定,“他特别关心我的学习,说这样可以开阔眼界,还建议我大学念金融专业”。(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