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京味话剧《卤煮》剧情简介

2013年09月24日23:56  新浪娱乐 微博
黄盈话剧《卤煮》 黄盈话剧《卤煮》

  剧情简介

  一家百年的卤煮老店,现由七十多岁的何老掌柜掌舵。老何秉着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意念,在北京的胡同深处,坚守着传统。但现在他却面临着一个棘手的问题:如何把手艺传下去……

  卤煮这一款北京名小吃,源于皇家御膳“苏造肉”。随着清廷倒台,御厨流入民间,面对吃不起肉的老百姓,他们用心肝肺等的内脏代替了肉,结果大受欢迎。正宗的卤煮讲究老汤煮制,味厚而不腻、肉烂而不糟、火烧要透而不黏,乃物美价廉的平民美食。

  名家推荐:

  濮存昕:只要我有时间,一定会去看黄盈的戏!

  郭德纲:感谢上帝赐予我们【卤煮】!

  宁财神:【卤煮】是我近年看过的最值得买票进场去看的戏!

  王耀庆:【卤煮】充满浓厚的人情味,非常令人感动,请大家务必支持!

  演职员表

  出    品:黄盈工作室

  制 作 人:安莹

  编剧导演:黄盈

  演    员:王继涛 李雅菂 杨紫嫣 陈磊 成一男 吕彦妮 奉阳 王成阳 孙高阳 王博 张婷 麻静婕 董汶亮 刘正直 杨萌 李哲 宋可 温良昆 马驹 松天硕 许渌洋 杨舟 罗攀 刘珮如 朱伯男 林一丰 艾英悦等

  舞美设计:吴文超

  灯光设计:韩东

  服化设计:潘艺 白先陆 肖云

  平面设计:王建秋

  宣传统筹:朱渊 杨萌

  制作统筹:王建秋

  导演助理:邢浩

  道具制作:宋可 温良昆

  特别感谢:

  宁财神 濮存昕 姚谦 王耀庆 郭德纲 于谦 王一楠 阿龙 郭竹青 包含 毛嵊嵘 尹璐 杜鹃 张潇潇 姬沛 杨硕 富垚 崔文嶔 王柳 闫平 仵桐 朱光 姚京妮 潘妤 张濡涵 刀刀 王琦 史莉 朱孔阳 大头小悦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