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北京喜剧艺术节2013-《阳台》

2013年10月20日23:08  新浪娱乐 微博
《阳台》 《阳台》

  舞台喜剧《阳台》文字资料

  故事梗概:包工头老穆为众民工讨要拖欠工钱无奈之下上演的“跳楼秀”。但是由于过火的“表演”老穆不慎失足掉到了侯处长家的阳台。此时,侯处长的情人李丽正在导演一出侯处长和他老婆张秀芝“猫捉老鼠的游戏”,还没演完“跳楼秀”的老穆又被迫加入到了他们的“游戏”之中。于是,这个“猫捉老鼠的游戏”越来越无法收场……

  主要演员表:

  陈佩斯  饰演  老穆

  刘蓓    饰演  张秀芝

  王旭东  饰演  侯建设

  高婷婷  饰演  李丽

  陈天田  饰演  顺顺

  颜培驰  饰演  大壮

  主要演员艺术简历:

  陈佩斯,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

  主要话剧作品:

  托儿;亲戚朋友好算账;阳台

  主要小品作品:

  吃面;拍电影;羊肉串;狗娃与黑妞;胡椒面;主角与配角;警察与小偷;王爷与邮差

  主要电影作品:

  瞧这一家子;法庭内外;夕照街;少爷的磨难;京都球侠;赚他一千万;父与子;二子开店;傻冒经理;父子老爷车;爷俩开歌厅;临时爸爸;编外丈夫;太后吉祥;孝子贤孙伺候着;好汉三条半

  刘蓓,中国大陆著名影视女演员。自幼进入北京戏曲学校学习京剧,行当为青衣(程派),1986年从事影视表演至今,代表作品《甲方乙方》、《深圳之恋》、《好大一个家》等,曾获多项中国影视大奖。

  王旭东,文学学士,北京电视台科教节目中心主持人。2008北京奥运会特别直播《光荣与梦想》总主持人;现任北京电视台科教节目中心《警法目录》《非常看法》《八点非常故事汇》节目制片人、主持人。2011年,获得“金话筒”奖和北京电视台首届十佳主持人称号。

  高婷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主要电影作品:《上河图》、《用心跳》;电视剧作品:《上海2010》,《爱情睡醒了》,《艾米加油》、《爱的创可贴》,《好大一个家》。主要话剧作品:《雷雨》、《雾夜》《天堂的风铃》;音乐剧《西区故事》、《长河》等。

  陈天田: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表演系,大道喜剧院第一期毕业学员。代表作品:话剧《阳台》、《老宅》。

  颜培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品:话剧《面朝大海,花爱开不开》、《阳台》

  剧目影响:

  它是陈佩斯自编自导自演的经典结构喜剧,是陈佩斯最钟爱的作品;

  它曾走遍全国40多座城市,巡演150余场;

  它曾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一票难求;

  青春版《阳台》上演百余场,创下小剧场票房奇迹

  如今,陈佩斯刘蓓王旭东 三大主演《阳台》飙戏,引爆舞台贺岁档,不容错过!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