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攀娃娃亲盛行 姚晨相中韩寒女儿

2013年11月11日22:16  新浪娱乐 微博
姚晨发小土豆萌照向韩寒攀娃娃亲 姚晨发小土豆萌照向韩寒攀娃娃亲
刘烨吴彦祖结娃娃亲 刘烨吴彦祖结娃娃亲
文章白百合曾私定娃娃亲 文章白百合曾私定娃娃亲
小S女儿“情牵”张柏芝大公子Lucas 小S女儿“情牵”张柏芝大公子Lucas

  新浪娱乐讯 光混节当天,韩寒[微博]首次曝光了三岁女儿小野的照片,中午时分,姚晨[微博]把韩寒女儿韩小野的照片和自己儿子小土豆的萌照拼在一起,向韩寒攀起娃娃亲,并调侃“快到土豆碗里来!”随后,韩寒转发此微博并向小土豆挑衅,“我很担心你的小土豆最终变成小野碗里的土豆饼……”

  11月11日13点52分,姚晨通过微博把韩寒女儿的照片和小土豆的萌照拼在起来与大家分享,向韩寒女儿攀娃娃亲,微博称:“亲爱的小野,快到土豆碗里来!”照片中,姚晨爱子趴在地上,大大的眼睛肉嘟嘟的小脸蛋,非常的可爱,而韩寒女儿留着好看的齐刘海,水汪汪的大眼睛直视镜头,就有网友发现两个小孩都是大眼睛,调侃很有夫妻相。

  随后韩寒转发此微博并向姚晨挑衅,称:“两岁多时她要摘一朵花,我说,小野,不可以,花朵也是有爸爸妈妈的,所以你要对这朵小花说什么呢?她若有所思,上前一步说道:乖,和爸爸妈妈说再见 ……她太犀利了,我很担心你的小土豆最终变成小野碗里的土豆饼……”

  他们也都结了“娃娃亲”:

  刘烨[微博]替儿子向吴彦祖[微博]女儿定过娃娃亲

  今年上半年,吴彦祖女儿出生,刘烨替儿子第一时间通过微博“隔空”向吴彦祖刚出生的女儿定下娃娃亲,两 人在微博中开心互动,随即惹得沙溢[微博]不高兴,立马加入队伍中展开一场“抢亲大战”。

  文章[微博]与白百何[微博]替儿女“私定终身”

  文章和白百何是中戏02届表演班的同学,俩人认识到已经10年,两个好朋友也是高调的为自己的子女私定“娃 娃亲”,白百何并且调侃挣钱交由儿媳保管,惹得网友怒赞白百何是好婆婆。

  小S[微博]女儿情牵张柏芝大公子Lucas

  张柏芝与小S是娱乐圈知名的姐妹淘,张柏芝曾儿子Lucas台湾游,期间小S徐熙娣带着女儿许俏妞一同陪玩,极尽地主之谊。小S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女儿之前对男性没兴趣,但是她看到Lucas却显得很开心。(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