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魔术节目悬而未定 傅琰东牵马赴央视

2014年01月18日19:17  新浪娱乐 微博
傅琰东牵马赴央视 傅琰东牵马赴央视

  新浪娱乐讯 马年春晚日益临近,各路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目前从各方透露出来的消息都已越来越贴近最终真相:张国立[微博]、朱军[微博]、董卿、毕福剑、李思思联袂担任主持,语言类节目最终可能只留7个,郭德纲[微博]已基本无缘,但魔术类节目最终花落谁家仍扑朔迷离。

  而1月15日晚,魔术师傅琰东牵着一匹小矮马,步入央视西门,这匹小马体量很小,萌态十足,还披着传统装饰,引发了媒体关注。

  当联系上傅琰东后,傅琰东却对马年牵马进央视这一动作避实就虚,称只是路过而已。并解释牵马入台,是因为大车限行,小车里又装不下马匹,自己舍不得把这几匹马交给别人照料,就只好自己一路牵着了。

  而对于牵马的用意,以及是否与本次春晚魔术题材有关,傅琰东连说几句“不能说”之后,还是透露题材与人类梦想有关,是自己给观众带来一个惊喜。

  傅琰东的经纪人随后表示:“我们每年都在准备春晚,当然,春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和机遇,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的新作品,以及我们对于魔术事业的诚意。”(闫平/文)

(责编: pp)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