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再登春晚 李敏镐庾澄庆黄渤等献唱

2014年01月19日09: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郎朗再登春晚 郎朗再登春晚
李敏镐将和庾澄庆合唱《情非得已》 李敏镐将和庾澄庆合唱《情非得已》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2014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布权威消息,透露韩星李敏镐将同庾澄庆一同登台演唱《情非得已》,钢琴家郎朗也将再度亮相春晚。此外,演员黄渤在春晚上不演小品唱新歌,他将演唱的歌曲《目标》由作家梁芒作词,民谣歌手郝云作曲。春晚官方微博形容,“歌曲用活泼跳跃的旋律和‘接地气’的歌词演绎了普通老百姓心中的中国梦。”

  春晚官方微博透露,庾澄庆、李敏镐献唱央视马年春晚,表演的《情非得已》原是由庾澄庆主唱的台湾电视剧《流星花园》主题曲。而钢琴家郎朗将在央视春晚演绎两首知名乐曲混搭的创意器乐节目《野蜂飞舞》。另据“央视新闻”微博透露,李敏镐之所以会和庾澄庆合唱《情非得已》,是因为《韩版花样男子》系《流星花园》翻拍版,李敏镐在该剧饰演的具俊表在亚洲走红,并曾经用韩语翻唱过《流星花园》的主题曲《情非得已》;而这首歌原唱则是庾澄庆。另外,对于黄渤在春晚上不演小品改唱歌一事,据本人透露,“也许是因为自己在电影中的表现打动了冯小刚,两周前接到了春晚剧组的邀请,但没想到要求是唱歌……”

  此外,歌手郝云将携原创歌曲《群发的我不回》亮相,曲风诙谐幽默,京味儿十足。而歌手大张伟则带来一首新歌《倍儿爽》。据新浪娱乐独家获悉,郝云的献唱得益于导演宁浩的推荐。郝云因为宁浩新片《玩命邂逅》作曲而得到导演赏识,并将其推荐给了此次的春晚总导演冯小刚。

  至于此前有媒体曝出,法国知名女星苏菲-玛索将亮相春晚,搭档刘欢演唱法国香颂《玫瑰人生》,新浪娱乐也从知情人处了解到,春晚导演组此前的确有向苏菲-玛索发出过邀请,不过因她的儿子前段时间生病,苏菲分身乏术,曾遗憾拒绝。但苏菲方面在稍后也曾表示,会尽力协调档期。所以,她到底会不会上,目前还是未知数。

  (竹圆/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