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剧院三部歌剧电影参展北京国际电影节

2014年04月16日02:0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许青红)4月14日,国家大剧院[微博]制作的歌剧电影《图兰朵》在首都电影院举办了首映礼,导演陈薪伊,主演孙秀苇、戴玉强、么红[微博]等到场。大剧院负责人透露,除了《图兰朵》,大剧院还将携《纳布科》《假面舞会》参展北京国际电影节。

  歌剧电影《图兰朵》将于4月16日在首都电影院独家上映,在昨天的首映礼上,导演陈薪伊,主演孙秀苇、戴玉强、么红等悉数到场。戴玉强现场呼吁观众关注歌剧电影,“歌剧是人类宝贵的遗产,但是进剧场欣赏歌剧的人毕竟是少数,我希望大家多支持这部歌剧电影,家门口就可以看。”戴玉强认为,在电影院看歌剧有不可比拟的优势,比如票价只有几十元,而且不受观看时间和次数限制。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