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谈情感:不急结婚但想生子

2014年04月16日00:5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Angelababy今日抵达台,坦承与黄晓明[微博]的恋情,还夸黄晓明像颗宝石,每个女人都爱。谈及两人的感情,Angelababy表示,目前不急着结婚,但很想生孩子,不排斥“先有后婚”。

  最近黄晓明的内衣广告出炉,黄晓明半裸湿身入镜,秀出雄伟八块肌和人鱼线,引起“修片”之说。询问Angelababy“这帧广告有没有修片?是否真材实料?”Angelababy娇羞地说:“没有修片,只有肤色深了一点!”

  至于黄晓明的身材是否真材实料,Angelababy笑得更开心,“是不是真材实料,要你们摸了才知道。”

  近来谣传两人已经结婚,但Angelababy否认,目前她只想顺其自然,不急着结婚,但很想生孩子,不排斥“先有后婚”。至于希望黄晓明送她什么样的求婚戒,Angelababy说:“我信任他的眼光,只要是他送我的,我都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