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素颜搞怪排舞台剧 不请李泽楷(图)

2014年05月20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洛施与詹瑞文彩排舞台剧。 梁洛施与詹瑞文彩排舞台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洛施与师父詹瑞文合演的舞台剧《快乐勿语》将在本月30日公演,昨天两师徒联同其他演员进行彩排,梁洛施被问到可会邀请旧爱“小小超”李泽楷前来欣赏,她表示不知道,但会邀请家人到场欣赏。

  昨天梁洛施与詹瑞文及剧中演员,在观塘的排练室进行彩排,并现场预演其中一段戏,梁洛施除与詹瑞文大讲外星人语外,又做出疑似粗口手势的肢体语言,摆脱过往的玉女形象。

  有意改变戏路的梁洛施,之后接受访问时表示希望大家找她拍轻喜剧,不一定拍摄文艺片,而这次在剧中都会有搞怪的一面。

  詹瑞文透露在剧中经常要整哭拍档,问到梁洛施拍要哭的场面时,会否想起育儿的情景?她指育儿不辛苦,反而很享受,主要是被音乐牵动到情绪。问到这次演出有不少大动作,可会有包袱?她说:“我一直都没限自己有什么不去做,以前包装我演文艺戏,其实本身也有搞怪的一面,会搞笑也不怕羞丑。”

  为了让一班演员在演出时带给观众多点惊喜,詹瑞文特别安排一班演员由早上11到晚上11彩排,梁洛施表示已习惯,并指詹瑞文曾试过中途会给予大家半小时的午睡时间。詹瑞文表示为了让梁洛施全力冲刺,日前特别给让她全天休息。问到可会加场?詹瑞文坦言要待公演后再定,现在先想加密彩排。梁洛施又大爆料詹瑞文是“剧场版王家卫”,排练时也会“飞纸仔”(临时剧本)。(苗菲)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