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爱情无年龄界限 李泽楷非唯一

2014年05月12日02: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洛施 梁洛施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快将26岁、育有三子的梁洛施(Isabella),接受电台访问被问到当年被李泽楷(Richard)追求时是否很快就接受?她说: “一拍即合,我觉得爱情是没有年龄界限,我一路拍拖经验都是同成熟男人一起,不是只他一个,(欣赏他吗?)成熟、细心、好有才华。”

  当年李泽楷(Richard)在加拿大陪Isabella生大儿子,一起入产房,她说:“还记得那个时刻,李泽楷(Richard)也都是,他保护我呵护我,爸爸剪脐带。”她坦言生第一胎时两人是有计划的,至于第二胎生孖仔就顺其自然:“没有会那么快!”由于她爸爸及李泽楷(Richard)的家族都有生男胎遗传,所以她生男孩子的机会很大。

  她直认自己是严母,相反李泽楷(Richard)比较好宠细路,三个小朋友在加拿大生活,是否很少见爸爸?她说:“不会,一个月有一、两次家庭日。”

  谈到分手一事,Isabella坦言有努力维系过,但缘分控制不了,她亦没有后悔,并表示目前大家关系良好:“不想传媒将我同他再摆在一起讲,想做独立女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