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新魔术师亮点少 网友:外婆以为搓麻将

2015年02月18日22: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央视春晚每年铁打的魔术,流水的却是魔术师。今年,来自香港的鲜肉魔术师周家宏登上春晚舞台,不过《纸牌幻想》虽有玄妙之处,亮点却不多,且还被不少网友吐槽扑克牌太小看不清。而新一任“托儿”朱迅也被指责不如董卿专业,洗牌的动作神似搓麻将,甚至不如坐在后面的贾玲抢镜。

  有网友发微博说:“这是我外婆至今唯一一次抬头超过五秒的画面,她以为这是麻将实况。”“春晚魔术印象最深的还是刘谦,怀念那种“大家伙都知道董卿是托,但董卿以为大家不知道还非常投入地演呢”的感觉。不得不说,周家宏和刘谦之间差了一百个董卿。”(聆君/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春晚魔术师外婆亮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