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朱亚文:脱衣服?下次吧 这次长精气神

2015年02月18日20: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在一号演播厅上演。张丰毅、段奕宏[微博]、朱亚文[微博]演绎的《中华好儿孙》是第二个节目登台。在登上舞台前,朱亚文的心情兴奋又失落,失落自己演完后就要告别春晚舞台。

  三位硬汉同台被网友们直呼此节目男性荷尔蒙爆棚!三位都在不同的作品中展示过好身材好肌肉。狂欢的网友们也直呼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不穿衣服。对此朱亚文笑称下次吧,下次有机会。这次我们这个节目是长精气神。他还表示其实张丰毅是他的偶像。

  脱衣服?下次有机会这次长精气神

  新浪娱乐:马上就要登台了,现在的心情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朱亚文:兴奋和失落并存。

  新浪娱乐:为什么失落?

  朱亚文:我的兴奋是准备了这么久,终于到了这一天可以跟全国观众朋友们分享新春的喜悦,那么失落是因为再过以后就要告别春晚舞台了。

  新浪娱乐:你们这个节目一公开是所有人会说这个节目是荷尔蒙节目,一个荷尔蒙群。

  朱亚文:我觉得应该是对于我们三个人组合比较满意,丰毅哥到现在都是一个常青树,然后奕宏哥也是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然后我也在作品当中有一些让观众记忆深刻的一些比较狂放的男性角色,挺好,放在第二个节目,给大家新的一年长长精神,长长精气神。

  新浪娱乐:除了精气神这方面,还有说你们仨撑起了春晚的颜值。

  朱亚文:有吗?谢谢,谢谢。反正努努力就到现在这样了。

  新浪娱乐:很多网友在网上说你们的节目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那样的。应该是于占鳌那样的。

  朱亚文:哦……就说唱到一半脱衣服,没有没有,有机会,下次下次。

  新浪娱乐:在舞台上看你唱歌还是有一定的功底?

  朱亚文:对,原来学习过一段时间,叫非专业业余选手。

  新浪娱乐:这三个人里面你的功底是最好的?

  朱亚文:这让观众朋友说,我还行吧,说得过去。我原来考表演之前学习过几年的声乐,后来发现在这行发展下去不太好,就觉得不是天生那块料,就改行了。

  我是张丰毅的粉丝 大哥督促我们认真严谨

  新浪娱乐:你们三个人一起搭档的时候,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定位吗?

  朱亚文:倒没有刻意要去划分这个定位,但是其实从声线上,从歌词处理上其实是有感觉出来。丰毅哥严肃庄重,奕宏哥的歌声是沧桑感很浓郁,到我这儿缺少一点生活体验,可能会多一点年轻人的血脉喷张。

  新浪娱乐:看张丰毅大哥有时候组织大家一起排练?

  朱亚文:对,我们每次彩排之前我们都是不停在下面反复合这首歌,希望大家能够把自己的气口包括顺序很严谨,认真对待,毕竟是春晚。

  新浪娱乐:你们仨在一起的时候怎么称呼对方?

  朱亚文:我没有奕宏哥在的时候,我是叫丰毅老师叫丰毅哥,有奕宏哥在的时候,我得给他长个辈叫丰毅老师,反正倒来倒去。

  新浪娱乐:为什么在意段奕宏在,要换一个辈分?

  朱亚文:没有没有,因为奕宏哥要比我大10岁还是11岁,但是他跟丰毅哥中间差一些,这不能混为一谈,确实发自内心说我非常喜欢丰毅老师,非常喜欢。我在刚接触表演的时候,《霸王别姬》就是我极其喜欢的一部作品。

  新浪娱乐:那你有跟他表达过?

  朱亚文:当然当然。

  新浪娱乐:他是什么样的态度?

  朱亚文:呵呵呵呵。

  新浪娱乐:之前采段奕宏说没有找到很硬的感觉,你们现在找到吗?

  朱亚文:他没找到吗?我感觉他一直都感觉都特别好,我觉得这也许是经验,我这是真正意义上第一次登上这么大型的一个舞台,其实我比他们更紧张,但是现在已经完全放松下来了。

  上春晚爸妈比我更激动 擅长厨艺养活七八人没问题

  新浪娱乐:春晚对于你以前没有登上春晚的时候,春晚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

  朱亚文:春节不可缺失的一个部分,尽管很多人在之前包括现在有一些人在吐槽春晚,我觉得不管是吐槽还是喜欢,它都已经形成一个习惯,尤其在我们家庭,我的父亲每年都会早早把年夜饭准备好,准备好以后,大家早早吃完饭然后就守在电视机前要去看春晚,觉得这样这个三十才完整。那么今年非常幸运我能够参与其中,说实话我的父母比我都激动。

  新浪娱乐:这次上春晚不能陪他们一起过年?

  朱亚文:可以,他们今年为了我从外地赶到北京来,包括我的丈人丈母娘,对于老人而言牺牲很大,在我看来年三十不管怎么样应该是孩子们回家看望父母,这次为了支持配合我的这一次春晚他们都赶到北京。

  新浪娱乐:今年三十年夜饭谁来做?

  朱亚文:现在家里四个老人正在家里手忙脚乱,在那忙活呢。

  新浪娱乐:您太太好像还挺会做的情人节还做了卡通的饼干?

  朱亚文:没有,那也就算她的大招,也算到头了。

  新浪娱乐:其实她不太擅长做饭?

  朱亚文:对,我们两个在家里,如果有时间的话,大部分时间是我在做。

  新浪娱乐:你的厨艺达到什么水平?

  朱亚文:没问题,养活一家7、8口人没问题。

  新浪娱乐:最拿手是什么?

  朱亚文:常规的都会,稍微弱的点,淡水的鱼类我做的一般,我本身自己不太爱吃鱼,所以说就不太拿手,别的没问题。

  (辛佳/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朱亚文新浪娱乐春晚对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