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张艺谋探讨《秦始皇》多明戈学中国京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9:3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本月21日在全球首演的歌剧《秦始皇》空前成功,由张艺谋率领的“印象铁三角”借助歌剧《秦始皇》和美国纽约的艺术殿堂大都会,通过中国文化特有的内涵和西方艺术表现手法的紧密融合,折服了美国的观众,使中国文化产品走出长期以来的“贱卖”怪圈,步入美国主流文化殿堂。

  演出前夕,张艺谋与多明戈共同探讨表演,王潮歌亲自指导动作神情。王潮歌称,尽管存在着语言上的障碍,但与诸多演职人员的合作十分愉快,大家都能心领神会,尤其提到多明戈,称“印象铁三角”认为他是自己所看到的最会演戏的歌剧演员。王潮歌表示,也许有时因为不懂英语的歌词,会促使你从另一个角度去理解歌剧。

    视频:张艺谋“印象铁三角”美国排练秦始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