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艾尔玛欧腾特音乐剧FMA片段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7:29 新浪娱乐

  艾尔玛•欧腾特在欧洲最重要的戏剧活动包括:在米兰斯卡拉歌剧院、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巴塞罗那利索大歌剧院、布鲁塞尔莫尼歌剧院的导演工作,还有和剑桥三一学院的莱昂哈德•伯恩斯坦的合作。

  除了制作威尔第、普西尼、瓦格纳和莫扎特的剧目以外,他还孜孜不倦地从事首演戈特弗里德•冯•艾纳姆、艾恩斯特•克雷内克和莱昂哈德•伯恩斯坦的剧作,迄今他已把 60 多部音乐剧作搬上了舞台。

  在卢卑克歌剧院、

汉堡歌剧院、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工作之后,他在彼得•韦克领导下的维也纳联合舞台(包括维也纳河畔剧院、莱蒙特剧院和罗纳赫剧院)担任艺术副总监。

  1992 年,艾尔玛•欧腾特接任亚琛剧院总经理一职,他在那里实行了全年演出的制度。从 1993 年开始,他提出:每年夏天一定要有一部音乐剧首演,成功的例子就是《高迪》。 该剧目在亚琛及科隆演出成功,先后吸引了上百万的观众。也是在 1992 年,欧腾特成为科隆音乐学院亚琛分部歌剧班主任,并在 1995 年被授予教授称号。

  1999 年 7 月 31 日 ,他把装饰一新的亚琛剧院,以 2000 多万欧元的收入和超过 600 万欧元的积蓄交给了他的接任者。

  随后,艾尔玛·欧腾特以音乐剧《芝加哥》开始他在柏林西城剧场的经理一职。他的目标是每年上演两部艺术一流的音乐剧,其中一部为世界首演作品。此外,他还致力于承办一些慈善活动、主题晚会、音乐庆典等。

  2000 年 9 月 23 日 ,在西城剧场,他的音乐剧 《法尔科遇见莫扎特》进行世界首演。这部作品是西城剧场在它的一百多年的历史中所上演过的最好作品之一。在这期间,有一百三十多万的欧洲观众观看了这部作品。

  除了担任剧院经理之外,艾尔玛•欧腾玛在他的戏剧生涯中总是作为导演进行其项目的开发及成功运作。作为自由导演他已经导演过 80 多部作品,安排过 6 部音乐剧的首演,还有其它 4 部正在准备中。

  高迪 1992 年, 世界首演 (亚琛)

  赌徒 1996 年, 世界首演 (亚琛)

  凯瑟琳 1997 年, 世界首演 (亚琛)

  血红玫瑰 1998 年, 世界首演 (亚琛)

  法尔科遇见阿马迪厄斯 2000 年, 世界首演 (柏林)

  斯维耶克 2001 年, 世界首演 (柏林)

  迄今已有 350 多万的观众看过他的音乐剧首演。

  至今已有 2 亿多的人,在不同的欧洲剧场和电视转播中,看过他导演的节目。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