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大风暴视频:《妈妈咪呀》北京巡演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22: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阳光明媚的希腊小岛,碧水连天的蔚蓝大海,充满希腊风情的白色小屋,欢快激昂的ABBA金曲。席卷全球的浪漫爱情音乐剧《妈妈咪呀!》上海演出,就以巨星演唱会一样难以抵制的现场快乐吸引了大批观众。妈妈"唐娜"塑造的乐天派单身妈妈形象,已经成上海人最熟悉的面孔,而她演唱的《妈妈咪呀!》、《舞会皇后》再次让ABBA音乐升温。

  昨日,唐娜扮演者卡罗琳作为《妈妈咪呀!》北京巡演团的代表首次抵达北京,一曲动感十足的《MoneyMoneyMoney》(钱钱钱)和《The winner takes all》(胜者为王)把希腊小岛扑面而来的海洋气息带给了北京观众。

  据悉,为培养北京音乐剧市场,韩国现代汽车、成都水井坊营销有限公司将作为北京巡演赞助方,为《妈妈咪呀!》提供全程服务。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总经理张宇、《妈妈咪呀!》联合承办方希杰中国本社总裁朴根太,《妈妈咪呀!》北京巡演冠名赞助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首席代表具英基以及联合赞助水井坊北京公司总经理汪革为《妈妈咪呀!》北京倒计时启动了仪式。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