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麻花》首演众星捧场 四代麻花人齐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1: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晚,舞台剧《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迎来了众多明星嘉宾,四代“老麻花人”、电影《疯狂的石头》(blog)军团以及众多演员、导演、歌手走过海淀剧院的红地毯。在开拓夏季演出市场时,“麻花”携手“石头”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它秉承一贯的搞笑幽默的风格,没有让大家失望。

  《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是麻花系列首次登录夏季演出市场,尽管与以往的麻花1-4相比明星客串的成份少了许多,只有电影版《疯狂的石头》中谢小蒙的扮演着彭波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但五年来,麻花系列以其独特的魅力拥有了扎实的观众基础,同样也吸引了众多圈内人的关注。当晚,景岗山(blog)周晓鸥、王潮歌、樊跃、后舍男生(听歌,blog)、熊汝林、徐德亮、何云伟、于娜、陈彼德、伍洲桐、黑妹、彭坦(听歌,blog)潘婕、刘桦、岳小军、李莉、高亚麟、张一山等二十多位演艺界名人来到海淀剧院为新版麻花捧场。

  当晚,《开心麻花》和《疯狂石头》两股娱乐强势的汇合,让观众们乐得前仰后合,剧院内的笑声一浪又一浪。电影中最经典的台词和场景再次在舞台上呈现,方言的魅力在舞台上更加放大。为了不完全丢失电影版疯狂剪辑的特质,《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特别利用灯光、音响效果、多媒体技术以及演员的出色表演营造出蒙太奇、闪回、慢镜头等电影效果。

  彭波在电影版里就一直是个很“倒霉”,这次走上舞台“谢小盟”也免不了挨打,舞台上为了呈现更真实的效果彭波可真是受了不少皮肉苦。导演沈腾以及两位执行导演也都在剧中有精彩表演,傻翻译、小军、国际大盗几个人物也都是比较出彩的。尽管“老包”这个角色被削弱了戏份,但搞笑的成份大大加强,舞台上那个光头一根筋说话像范德彪还总是带“回音”的老包让观众们喜出望外,绝大多数观众都认为这个人物是最出彩,也是改编最成功的一个人物,难关此前剧组都一直将他当作秘密武器,不肯透露详情。

  演出谢幕时,一至四代老麻花代表于娜、伍洲桐、周晓鸥、李莉、后舍男生共同上台向新版麻花道贺,他们多数人都是忙完手头的工作,一路堵着车赶来看演出的,因为出演过麻花,后来他们也变成了麻花的忠实粉丝。他们表示坐在台下感受麻花的快乐也很棒,新版麻花超过了之前的四版。这次麻花系列夏季的演出娱乐盘点的成份很弱,基本以石头剧情为主。不少观众在对新麻花给于好评的同时也期待着冬季版麻花盘点当年的娱乐事件。崔一佳/文 唐鹏/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