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真男”24进16马何丰张迅惨遭淘汰(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09:07 新浪娱乐

  视频:“真男”24进16马何丰张迅惨遭淘汰(1)

  视频:“真男”24进16马何丰张迅惨遭淘汰(2)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梦想奥运真男孩》24进16晋级赛第三场落下帷幕,马何丰和张迅在本场比赛中惨遭淘汰,这样,《梦想奥运真男孩》就已经有6位选手惨遭淘汰,而“真男”16强也随之呼之欲出。

  节目进行到第三期,第三组6位选手的表现也越来越精彩,虽然不幸被淘汰,但马何丰的国标舞、张迅的魔术都别出心裁,而阮晓伟的一曲难度极高的《皇帝》,让现场迅速进入癫狂状态。而黄子佼的表现也越来越放松,黄氏响声丸抢抢唱环节其搞怪表情让现场笑声不断,而两位队长2MORO(blog)以及金牌教练杨云也被选手们的表现所折服。

  马何丰、张迅惨遭淘汰

  马何丰、张迅在外拍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两位选手分在同一组,同十几位大妈一起通力协作,最终闯关成功,而在随后的现场比拼中,两位所准备的节目其实也都非常别致,马何丰表演了一枝难度极高的国标舞,引得金牌教练奥运冠军杨云也按耐不住,起身和马何丰共舞了一曲,惹的现场尖叫连连。

  张迅则表演了他一直爱好的魔术,不仅变出了玫瑰花,还变出了很多糖果,洒向观众席,一时间让现场的气氛高涨无比。

  不过虽然两人所准备的节目非常别致,但是因为两人都不够自信,所以最终还是遭到了评委团以及迪豆MM团的PK,惨遭淘汰。

  黄子佼搞怪爆笑全场

  黄子佼已经连续担任两场嘉宾主持,到了这一场,他的表现也更加的放松,和观众和选手和粉丝乃至和金牌教练和队长全部都打成一片。

  尤其是其中的黄氏响声丸抢抢唱环节,其搞怪演绎的《热情的沙漠》,让全场爆笑,很多人笑痛了肚子,他的这种主持风格让很多真男也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东西。

  阮晓伟颇具大将风范

  而整个比赛的最高潮则来自于阮晓伟的《皇帝》,其声音一出场立刻震惊全场,全场的粉丝都在为他的歌声所震颤。而在现场,阮晓伟粉丝团“阮糖”组织也迅速扩大。

  就连队长2MORO以及杨云也在现场成了阮晓伟的粉丝,连赞阮阮有大将风范,并且称听阮晓伟唱歌就像在听

演唱会,得到专业人士夸赞,阮晓伟自然也喜不自胜。

  16强呼之欲出

  24进16晋级赛进行到现在,16强选手也呼之欲出,下周,第四组最后六位选手将会最后登上真男竞技台,完成他们的奥运梦想。

  这六位选手也是实力强劲,他们现在正在加紧训练,摩拳擦掌,6月24日晚同一时间,他们的表现必定不会让你失望。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