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林青霞探班《暗恋桃花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22: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已经在内地热演了一段时间《暗恋桃花源》,最近又在香港登台演出,而且更有看头的是,这次演出不仅有普通话版,粤语版,还有两种语言的双拼版,更加具有戏剧效果,连台湾版“云之凡”的扮演者都被吸引到排练现场一探究竟。

  而这次《暗恋桃花源》在香港演出,吸引了不同版本的剧中角色“云之凡”齐聚香港,丁乃竺、林青霞袁泉(blog)以及苏玉华,这四位“云之凡”的扮演者同时出现在了排练现场。

  《暗恋桃花源》讲述的是《暗恋》和《桃花源》两个不同话剧,在同一个剧场排演时发生的故事,这次“暗恋”剧组由黄磊和袁泉出演,“桃花源”剧组则由香港演员苏玉华担纲,由于语言不通而产生的矛盾冲突,使得整个剧情更加富有戏剧性,演员的表演也更有张力。

  据悉,这种双拼版的话剧《暗恋桃花源》还将到北京演出,相信到时又会掀起一股《暗恋桃花源》的热潮。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