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大唐芙蓉园》发布会 范冰冰爱上唐玄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3: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听歌,blog)、赵文瑄(blog)等主演的电视剧《大唐芙蓉园》将于8月18日在中央台八套播出。今天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媒体见面会,主演悉数到场。对于唐玄宗李隆基和杨贵妃之间这段真挚的爱情,范冰冰表示自己十分欣赏,而且在拍摄的时候总是因为太过入戏而啼不成声,“甚至有的时候真就把赵文瑄当成了唐玄宗,彻底爱上了他。”

  《大唐芙蓉园》以全新的视觉讲述了在大唐盛世由盛转衰的时代背景下所发生的唐玄宗李隆基和杨贵妃爱情悲剧。范冰冰说:“这段爱情故事令我十分信服,有人说红颜祸水,但在我眼里,杨贵妃只是一个信赖爱情的女人,她是纯得令男人心旗摇动,令女人百般嫉妒的女人,自小受儒家传统教育,这对她后来的宫廷生活影响很深。她对政治争斗及玩弄权术不感兴趣、不以为然,她唯爱情、爱人至上,因此也能说出一些至理箴言,令唐玄宗对她肃然起敬,进而对她更加宠爱。如果她不进宫当贵妃,可能就是一个邻家女孩,善良、纯粹。”

  曾在《大明宫词》中饰演对爱情忠贞不渝的驸马薛绍一角的赵文瑄此次将再演情种唐玄宗,他说:“这两个角色不同的是:一个是皇帝一个是平民,所以薛绍无法与心爱的人相守,李隆基和杨贵妃的结局也是悲剧,因为李到最后也不是皇帝了。”

  关于大唐的故事曾多次搬上荧屏,或是正说或是戏说,从不同的角度向观众展示杨贵妃的人生历程。范冰冰表示自己在拍摄之前并没有观看过其他版本的杨贵妃,而且自己也不会去跟别人比较。“我们这部戏主要还是以情节取胜,因为再怎么美看两集也就厌烦了,但只要故事吸引人才会让观众喜欢。”

  真实的杨贵妃到底是胖是瘦?这是电视剧《大唐芙蓉园》开拍之时听到的最多疑问,而在历史记录中,杨贵妃也应该是一个以胖为美的皇后。范冰冰说:“其实谁也没见过杨贵妃,都是历史记载,所以胖与瘦也并非这个故事的主要环节。”在看过片花后,范冰冰更坦言自己其实那个时候胖了很多,只是因为自己胖后脸并不会变,所以大家在古装中并不容易发现。对于范冰冰演绎了瘦版杨贵妃一说,赵文瑄并不认同,更爆料称当自己搂范冰冰的时候,觉得她还是很丰润的。王子/文 唐鹏/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