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茜生日老公送鲜花蛋糕 自称被冷落(图)

2014年12月12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茜、于震主演人艺大剧《骆驼祥子》 孙茜、于震主演人艺大剧《骆驼祥子》
人艺后台孙茜收到老公精心准备的鲜花 人艺后台孙茜收到老公精心准备的鲜花
蔡远航为孙茜准备生日惊喜 蔡远航为孙茜准备生日惊喜
蔡远航为彩排中的孙茜送来生日蛋糕 蔡远航为彩排中的孙茜送来生日蛋糕

  新浪娱乐讯 12日12日,一向有工作狂人称号的孙茜[微博]在人艺为今年年底大剧《骆驼祥子》做最后的彩排,今天该话剧将在首都剧场开演,昨天恰好是孙茜的生日,一直痴心于工作的孙茜全身心的投入到彩排中无暇庆生,就连细心体贴的老公蔡远航为她准备的生日惊喜也无暇顾及,好老公蔡远航备受“冷落”。


      彩排现场,老公蔡远航为孙茜准备了生日蛋糕和鲜花礼物到剧场探班,可是敬业的孙茜一直在忙于化妆彩排,无暇搭理老公的一番惊喜,蔡远航向孙茜“抱怨”到“太受冷落,好老公不易做。但是自已愿意在孙茜忙碌的时候做她温馨的后盾”。孙茜虽然没有充足的时间回应老公的惊喜,但是她表示满满的心意早就温暖了她。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孙茜生日《骆驼祥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