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首发微博赞《推拿》:两小时的好故事

2014年12月12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朴树晒票根 朴树晒票根
朴树 朴树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23点48分,刚刚拿下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的歌手朴树,自2010年开通微博后首发微博。朴树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电影《推拿》的电影票根,并发布一篇文章称赞《推拿》:“没有狗血,没有卖弄聪明……看不到的美。”并写下文艺十足的影评。

  朴树首更微博,引发众多粉丝留言:“师傅,终于等到你。”“坐月子中,树迷们说你发微博了,忙赶来看,让我在你的微博中继续待一会儿,不常想起,但从未忘记。”“朴先生,你又重新接受这世界了。”“希望你的这篇微博能让推拿的票房高升 好电影应该有更多的人来支持!”

  全文如下:

  离家最顺路的影院的最后一场了。出乎意料,9成满。

  没有狗血,没有卖弄聪明,没有照死里打,只有普通人寻常房间,妓女和瞎子的爱情,看不到的美。

  还没看星际所以不知是不是今年最好看的一个。

  说是没多少人爱看,排场少,要下片了。我在想,我真是怪人吗。

  每次散场都要穿过珠光宝气的商场,每次都找不到进来的那扇侧门。在一个好故事里呆上2小时,就足够恍若隔世了。

  沙老板嘟囔的那几句诗还有片尾曲的歌词动人极了,不慌不忙地。

  回来的路上,把车窗摇下一半,抽烟,让凉风吹进来。今天可以晚睡一点。

  让我在这感觉里再待一会儿。(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朴树推拿好故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