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没拍够 何炅《栀子花开》再当老师

2015年06月05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演张慧、出品人汪鹏飞 导演张慧、出品人汪鹏飞
各报青春囧事 各报青春囧事
何老师和四主演合唱《栀子花开》 何老师和四主演合唱《栀子花开》

  新浪娱乐讯 由何炅[微博]监制的音乐舞台剧《栀子花开Neverland》新闻发布会于本周四在北京广播大厦举行,何炅称:“这部舞台剧的基调是‘不怀旧,正青春’。”何炅还与在场的主演段博文、苏妙玲、左立、虎虎等演员一起演唱了歌曲《栀子花开》。

  音乐舞台剧《栀子花开Neverland》讲述的是一支普通大学里无人关注的学生乐队,在毕业季即将来临之际,由于无意间PO上网的一首《梦幻岛》一夜之间名声鹊起,这些本是单纯的毕业生,当面对一夜爆红之后汹涌而来的名利和欲望,他们到底要选择音乐本身还是这世界充斥的喧嚣,只有等你到现场去寻找答案了。

  何炅作为电影《栀子花开2015》的导演和舞台剧《栀子花开Neverland》的监制,何炅笑称这不够,还会继续关注“青春”这个题材。何炅此前因为北外辞职备受关注,在现场何炅回避这一问题,但给年轻演员们当起了老师,他在发布会上现场给演员支招:“不用担心现场忘词的事儿,两个月的排练,会让台词融入演员的血液里,除非是见鬼了才会遇到忘词这种情况。”

  段博文因主演多部文艺电影而备受关注,从《十三棵泡桐》到《有种》再到《万有引力》,而今年大热电影《左耳》中的“黑人”一角使他再次获得演技肯定。此次挑战音乐舞台剧《栀子花开》,他表示舞台给自己自己又添了几分沉淀。

  据悉,该剧将于6月18日-21日在北京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上演。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栀子花开何炅舞台剧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