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一半是火一半是冰 汤加丽走出人体写真演话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9:21 新民晚报
一半是火一半是冰汤加丽走出人体写真演话剧

汤加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何炅汤加丽谢娜等明星阵容主演的爆笑贺岁话剧《麻花》(升级版)近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上演。隔了一年再见汤加丽,这位曾经背负着拍摄“人体写真”非议的“弱女子”,正沉浸在艺术创作的强大“磁场”中。

  仿佛当今“婚恋缩影”

  清瘦也更加清丽的汤加丽谈起首演的《麻花》,雀跃之情溢于言表,“我在里面原本是一个普通的白领,是何炅的‘暗恋’对象。后来何炅碰上魔鬼,魔鬼给他实现七次愿望的机会,所以我的角色就跟着何炅的愿望不断变化,他变成歌星我就变成歌迷,他变成大款我就要变成大款老婆……”因为身份的变化,汤加丽一会是文静的,一会是泼辣的,一会是热情的,一会又是冷血的,她与何炅不断变化的“关系”是当今社会的婚恋“缩影”。

  戏里没有“人体写真”

  汤加丽是靠拍“人体艺术写真”出名的,这次演话剧,好多人又认为汤加丽会在剧中“脱”一下,有的还冲着这个到了剧场,如果换成2年前,汤加丽一定会觉得相当委屈,不过,现在汤加丽对此已看得相当淡了,“其实,每个人都不可避免地有猎奇心理,进剧场就好,我要谢谢他们。希望大家能认同我的表演。”

  知性女性“不做花瓶”

  汤加丽说:“人生很短,我要做就做喜欢的事。”《麻花》之后,汤加丽还有自己的新想法,“我想在大众中塑造自己知性女性的新形象,首先我推出了《汤加丽写真日记》这本书,讲述了我经历各种风波时的心路历程,还原我的本色,我不是这样的一个花瓶形象,我还能做很多事情。”(张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