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开心麻花》专题 >正文

《麻花》第二轮明天开演 满江恋上舞台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1:37 新浪娱乐
《麻花》第二轮明天开演满江恋上舞台剧(图)

满江首演开心麻花成功

《麻花》第二轮明天开演满江恋上舞台剧(图)
满江舞台上大放光彩

  新浪娱乐讯 笔者日前了解到,结束了首轮演出的《开心麻花》已投入第二轮的排练中,剧组将根据首轮演出观众和媒体的反应对剧本做出一些改动,其中满江“变疯”念《翠鸟》片断,后舍男生(blog)周杰伦加《辣妹子辣》”段子最为观众所津津乐道,肯定将继续保留,而受到争议的“大团圆”结局等片断将做出相应调整,争取让麻花更加紧凑好看。

  休息了几天之后的满江看起来精神不错,“结束了第一轮的演出,现在最大的感觉就是踏实了,但还不能让自己悬着的心完全落地。”满江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我希望自己每场都能保持最佳的状态,现在只是吃了一颗小的定心丸,但重要的场次都在后面,包括元旦加场等等,这些都需要我不断的调整好自己。”

  “休息了几天,感觉有点像失业一样,这段时间下来,心里已经挺习惯演麻花的日子,突然停下来还真有点不适应,现在很期待能再次回到舞台上!”看来首次出演舞台剧的满江经过这段时间紧锣密鼓的排练和演出,已经“恋上”了舞台剧。

  《开心麻花》的第二轮演出明天将继续在海淀剧院上演,因为票房一路飚红,片方已经第三次做出了加演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