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有戏评委肯定李佳表现 花木兰成功晋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13:01 新民晚报
非常有戏评委肯定李佳表现花木兰成功晋级(图)

李佳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在上海东方卫视有实力派大青衣之称的女演员李佳(blog)挑战《非常有戏(blog)》初赛,成功晋级。罗家英等既专业又敬业的评委对明星选手们要求颇高,能够在他们面前成功晋级比赛并不轻松。

  李佳十岁学习

京剧,但是放下京剧已经十多年,在本次比赛时李佳挑战自己并不熟悉的豫剧,选择了豫剧的经典选段《花木兰》。这段脍炙人口的曲目在李佳的诠释之下韵味十足,评委对她的表演非常肯定,赞赏不已,观众也为她的唱功、身段报以热情的掌声。李佳扮上花木兰的扮相英气逼人,玉树临风,很有一副巾帼英雄、女中豪杰的气派,而且唱功了得、表演十分到位。豫剧的精髓在李佳的演绎之下表达得淋漓尽致,在演唱当中几个片腿的动作相当漂亮,引起观众阵阵欢呼和掌声。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李佳为了这次的比赛重拾戏曲,利用自己休息的时间加紧练功,练唱,跟随专业老师学戏认真投入,劲头十足。传授李佳豫剧的两位老师对李佳的评价也很高,夸赞她勤奋好学,而且聪慧过人。

  以罗家英为首的评委团都是戏曲界的行家,他们对选手们的要求严格,对明星们的评判专业。李佳初赛表现不俗,赢得了评委的肯定,同时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大力支持,她成功晋级,实至名归。

  李佳曾经在霍建起执导的电影《暖》中凭借出色表演获得第十六届东京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第二十三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及2004年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等众多荣誉。圈内资深影评人、编剧程青松(blog)对李佳的演技大加肯定,称其为96明星班“最后浮现的演技派演员”。

  预计春节后,李佳领衔主演的央视情感剧《相逢在雨后》将登陆CCTV荧屏,上演开春大戏。而李佳的最新电影作品云南影响(blog)”新电影系列之《公园》也将在春节过后上映。李佳的两部力作几乎同时与观众见面,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