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美国洛杉矶演出回放 荒唐之夜目瞪口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8:07 新民晚报
赵本山美国洛杉矶演出回放荒唐之夜目瞪口呆

赵本山

  洛杉矶华人社区的演出,开演不准时、观众素质不高等情况时有发生,但2月24日当晚发生的情况,让现场所有人目瞪口呆。

  先占椅子就有座

  赵本山在洛杉矶的演出被安排在一个社区大学的大礼堂内举行。大批到场观众手中持有的不是入场券,而是一张类似小海报的“免费入场券”。7时30分开场时间时,排队候号的观众已接近千人。组织者曾试图控制持免费券观众的入场人数,但遭到观众强烈抗议后,索性开门纳客。一时间,2000人的大礼堂涌入了3000人。观众不管有没有座位号,谁先占上椅子谁就有座。

  百人滞留走道上

  更可怕的是,全场座无虚席时,仍有数百人滞留在走道上!面对这种混乱的局面,演出主办方迟迟不露面提出解决办法。约半小时后,场子里居然进来两名全副武装的美国警察,直奔舞台而去,现场气氛更加混乱和紧张。主持人恳请站着的观众成全这场演出。她反复强调美国法律规定,现场只要有一名观众站着,演出就不能开始。

  美国警察来“驱逐”

  但观众似乎充耳不闻。这时律师申春平走上舞台,问在座的观众同意不同意让美国警察把站着的观众逐出场外,众人鼓掌应和。两名警察遂下台“驱逐”,但华人观众似乎看透了美国警察不敢动粗的弱点,对警察的劝退全然不以为意。面对此情此景,许多观众纷纷摇头叹息。

  赵老师拒绝合唱

  时间已经是8时45分!演出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开演了。客观地说,演出本身赢得了洛杉矶华人观众的热烈掌声。赵本山数名弟子表演的二人转确实各有绝活。最后赵本山压轴上场。他先调侃了一番当晚的乱场情况,然后唱了一曲《刘老根》主题曲,拉了一曲二胡《赛马》,演了一段小品《小草》赵本山的情绪不高。有女观众自告奋勇表示要和赵老师合唱一曲时,赵本山略带生硬地拒绝了。驻美记者 沈月明(本报洛杉矶3月11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