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话剧《菊花香》专题 >正文

苏有朋话剧《菊花香》上海首演座无虚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7:09 新浪娱乐
苏有朋话剧《菊花香》上海首演座无虚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苏有朋话剧《菊花香》上海首演座无虚席(组图)

  由苏有朋主演的话剧《菊花香》, 昨晚在上海首映,现场观众座无虚席,吴奇隆陈志朋等圈内朋友都送上巨型祝贺花蓝,剧院大堂出现一片花海,好友林心如更专程从台湾赶过来, 当天下午飞机到上海直奔剧院,加上全场爆满的票友,昨晚上海美琪剧院大门口被堵塞得水泄不通,场外黄牛票被高价炒卖至五倍,即三千多元人民币,但也迅速被从海外赶过来的戏迷不惜高价抢买,现场售卖有朋《菊花香》纪念品的摊位更出现争先抢购商品卖断的场面, 工作人员一度被忠告中断售卖加强保安控制人潮。

  苏有朋经过一个多月的专心排练,昨晚首次踏足话剧舞台,他饰演的男主角年龄跨越十多年, 从大学生演至为人丈夫为人父亲,并且和心爱的人经历生离死别,部份上海媒体在首映前一晚获主办单位邀请观看连排,报导评论一致认为苏有朋的台上表现让人惊喜, 没想到活跃影视界的他, 在话剧舞台上也准确拿捏人物的起承转接,把一个男人的大喜大悲在舞台上充分有力度的表现出来,此番的专业认同,真正让苏有朋从一个年轻偶像跨进实力派的门坎。昨晚首映所见,当苏有朋在台上因痛失妻子而动情的唱出自己填词的主题曲”妳是我的世界”时, 为整剧的高潮点,几乎清一色的女观众都在掏纸巾擦眼泪 。散场后部份观众接受采访,直言苏有朋扮演的承宇在台上的深情悲痛把她们逼疯了,但随即说她们会带备手帕再看余下的场次,让人不得不相信舞台的魅力。

  首映后苏有朋电话响个不停,行内朋友纷纷致电恭贺演出成功,由于票房爆满,各地演出商食指大动,不同的邀约演出让经纪人应接不暇。苏有朋表示这次演出造成的轰动是各位给予他多年努力的最大礼物,”演出话剧得到认同对我来说是一种很大的鼓励!!谢幕时现场观众不间断的掌声,让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希望以后可以挑战更多有实力的作品,真正向一个实力演员的路迈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