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零点乐队探班 《寺院内外》演绎少林足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6:35 新浪娱乐
零点乐队探班《寺院内外》演绎少林足球(组图)

记者采访最小的队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零点乐队探班《寺院内外》演绎少林足球(组图)
零点乐队探班

零点乐队探班《寺院内外》演绎少林足球(组图)
十八罗汉

零点乐队探班《寺院内外》演绎少林足球(组图)
十八罗汉精彩表演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下午14点整,大型少林功夫秀《寺院内外》携带其全新金牌剧目《十八罗汉》首次亮相保利剧院舞台,向媒体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此次媒体探班会中,著名乐队“零点”成员神秘现身,为“同门小师弟们”加油打气。

  《十八罗汉》走出壁画,跃进保利舞台

  《寺院内外》全新剧目《十八罗汉》的这次亮相几乎云集了国内所有的文化娱乐媒体,当所有镜头一齐对准“十八罗汉”,期待着一场好戏上演的时候。导演董华楠却出乎预料地带领着少林团员跳起了街舞,强劲的嘻哈音乐伴着“罗汉们”的舞步不禁让记者们疑惑起来,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十八罗汉》?原来这些不过是导演带着团员们进行的热身“前奏”,据导演介绍,跳街舞是为了锻炼这些团员的节奏感和韵律感,因为团员们均是自幼习武,武术占据了他们大部分的时间和生活,在平时的训练中他们很难接触到这些运动,这些舞蹈可以提高他们的兴趣与积极性,尝试更多新鲜事物。当空灵的充满异域佛教风情的音乐悠然奏响时,这十八位神采奕奕的“罗汉们”又恢复了他们武僧的风采,他们犹如从壁画中复活一般,气度神韵以及清澈的眼神,完全超越了他们应有的年龄,仿佛他们就是“十八罗汉”的现身。

  零点乐队挑战“少林足球”

  零点乐队几位成员一直热爱体育和公益事业,他们曾经为CBA男篮联赛创作了脍炙人口的歌曲《相信自己》,为中超联赛创作了主题歌《超越》,而武术已经被列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所以为武术创作并演唱一首歌曲也是他们的心愿。自从成功的推出《风雷动》翻唱专辑后,零点乐队的新单曲计划就一直被媒体关注着。得知《寺院内外》即将上演,零点乐队特意到保利剧院探班,也是希望可以从这台精彩的功夫剧中获得一些歌曲创作的灵感。作为明星足球队成员的零点乐队,同所有的球迷一样沉浸在世界杯之中,来到探班现场定被问及到足球的问题。主唱周晓鸥表示,他从小就很着迷于中国功夫,如果有机会的话非常想于少林团团员们学几招功夫,没准在足球场能上用得到。小和尚们同样非常喜欢零点乐队的歌曲,感觉零点乐队动感激情的音乐让他们感受到无限力量,少林团的几位小成员还高兴的吵着要周晓鸥教他们唱《相信自己》。据周晓鸥透露,他们非常希望能与小团员们进行一场友谊足球赛,切磋一下少林功夫和足球技艺,一场真正的“少林足球”择日上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