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图文:“南帝北后”打造《SORRY》-导演查明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32 新浪娱乐
图文:“南帝北后”打造《SORRY》-导演查明哲

导演查明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戏剧表演大腕焦晃、冯宪珍领衔主演,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优秀导演查明哲执导的前苏联经典两幕爱情喜剧《…SORRY》将于2006年8月8日至8月13日在北京首都剧场(blog)隆重首演。

  著名表演艺术家焦晃堪称当今戏剧影视表演泰斗,他在电视连续剧《雍正王朝》中演出的“康熙皇帝”为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如果说来自上海的焦晃老师被称为南帝的
话,那么中国国家话剧院表演艺术家冯宪珍老师在戏剧界的地位堪称北后,她主演的《贵妇还乡》、《命运的捉弄》、《青春禁忌游戏》、《死无葬身之地》等是戏剧表演方面的颠峰之作。

  前苏联的喜剧幽默风趣,无论是话剧还是电影曾赢得中国观众的喜爱,风靡一时。此次中国国家话剧院推出的前苏联经典两幕爱情喜剧《…SORRY》讲述了一对中年情侣幽默动人的爱情故事,他们在20年前陷入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但是在苏联马上就要解体的动荡社会中,命运将二人分开,多年后再次相聚时,两个孤独的人决定重新找回失去的幸福。该剧语言幽默,故事离奇,揭示了中年人面对爱情和婚姻的尴尬境地以及对幸福的渴望。

  两个戏剧大腕的精彩表演,经典的戏剧文本,高品质的艺术组合,《…SORRY》将作为继《洋麻将》之后的又一部二人喜剧的经典力作登上首都舞台。尽管该剧结束北京首演之后将赴上海演出,但仍有上海的观众预定北京演出的门票,他们说,能够支持焦晃老师的首演,跑多远的路都值得。

  你的爱情在哪里?40岁的爱情是否还会如20岁时那么明艳动人,热烈澎湃?《…SORRY》将在火热的八月为首都观众送上一份热烈的爱情祝福!一佳/文 凯飞/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