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梦想乐园”2006大型动画情景剧专题 >正文

肥鲶鱼称梦想乐园让家长看到儿童剧的希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34 新浪娱乐

  昨天,带孩子去建外soho参加《梦想乐园》的活动,人山人海的,好多小朋友争先恐后与《梦想乐园》大脸猫、小鲤鱼和肥鲶鱼等卡通明星合影。

  这是大型原创卡通明星秀《梦想乐园》暑期系列活动“卡通明星我约会”活动现场,月亮姐姐和哆来率众卡通亮相,而《梦想乐园》反面人物肥鲶鱼闯进训练营,写下挑战书,将《梦想乐园》演出前推向了高潮。

  在《梦想乐园》里担任主持的月亮姐姐和扮演大脸猫的哆来咪,两人一出现立即引来孩子们的一阵掌声,活动开场便以月亮姐姐带小朋友唱歌的互动环节掀起第一个高潮。而现场气氛最热烈的画面则出现在“小鲤鱼历险记”里众卡通形象登台后。

  阿酷、小鲤鱼、小美美等在《梦想乐园》中有重要戏份的卡通明星,在月亮姐姐的介绍下闪亮登台,华丽的童话服饰惹来一片赞叹声。可这欢呼不断的场面很快被随后而来的肥鲶鱼搞砸了,他抓着小丑鱼窜上台,拼命欺负着这可怜的小家伙,小丑鱼大呼救命,小朋友们惊作一团。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就是“海底奇遇”里的大英雄——小鲤鱼,她冲上去将小丑鱼解救了下来,而月亮姐姐和哆来咪抓住了大坏蛋肥鲶鱼。据悉,这一段戏是根据《梦想乐园》第二幕“海底奇遇”的剧情临时编排的,除了情节不同,卡通人物的服饰和性格、脾气都保留原味。

  最喜欢的就是肥鲶鱼,认错后的肥鲶鱼到台下和小朋友互动,大热天穿的厚厚实实的,却根本不嫌累,还跟随音乐跳起了鲶鱼舞,累得满头大汗还要装出凶神恶煞的样子。

  后来,听说天太热,肥鲶鱼都晕倒了,手还被划破了。有了这些肯为孩子的快乐奉献的人,谁说中国的儿童剧就没有希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