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大型奇幻童话剧《福娃》专题 >正文

图文:明星化身奥运吉祥物--卢高伟赠送橄榄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03 新浪娱乐
图文:明星化身奥运吉祥物--卢高伟赠送橄榄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晚,由北京市奥组委和北京儿艺(blog)《福娃》剧组联合举行的福娃全球送吉祥活动在保利剧院正式启动。2008奥运倒计时两周年之际,明星奥运助威团的五位明星代表陶红梅婷(blog)张国立陆毅曹颖(blog)化身福娃唱响奥运助威团歌。北京市委宣传部、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北京市侨办、团市委、北京青年报社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和两千名小朋友以及家长共同观看了大型奇幻童话剧《福娃》。

  启动仪式上,到场领导共同在主背景板上折出了“福娃全球送吉祥”活动标识——福娃风车,直径近两米的福娃风车开始徐徐转动,标志着福娃海外推广正式启动,全场上千个小风车也一起转动起来。现场每位手持风车的小朋友都在留言箱里的投放了他们对世界各地小朋友2008北京奥运的邀请。这个留言箱会跟随《福娃》剧组全球巡演的脚步把邀请和吉祥送到世界各地。

  因为全球巡演的首站定在美国橄榄球场,奥组委的领导还在台上接受了美国橄榄球大联盟委派的超级球星卢高伟(Chad Lewis)送给此次活动的特殊礼物——一个上面用中文写着对北京奥运会祝福的美式橄榄球,这也意味着主办方接受了福娃走进美国橄榄球赛场的邀请。身穿福娃图案中式服装的陶红、梅婷、张国立、陆毅、曹颖分别代表福娃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向大家讲解每个福娃的含义,他们代表奥运明星助威团用《奥运北京》的歌声传达了对2008奥运的期盼。

  从8月5日首演以来,《福娃》场场爆满,从《山海经》延伸出的故事情节、幽默搞笑的表演、杂技演员的精彩绝技不仅吸引了大量小观众,家长大朋友们也对它赞不绝口,一些外国朋友也深深被中国古老的神话故事吸引。侨办等单位以及外国使馆都是购买团体票组织观看。首场演出结束后,《福娃》剧组的演员们获得了一份珍贵的首演贺礼。北京市少工委组织少先队员代表们向他们颁发了北京少年奥运行动使者证书,成为首都60万少先队员心目中的“少年奥运行动”小使者。

  据悉,目前《福娃》剧组除了每晚在保利剧院为大家奉献精彩的演出外,他们已经开始策划排演在世界上不同国家巡演的国际版《福娃》,届时《福娃》将带着杂技艺术和奥运精神向世界各地的观众发出“北京欢迎您”的邀请函。崔一佳/文 凯飞/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