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图文:《星光大道》发布会--选手合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6:14 新浪娱乐
图文:《星光大道》发布会--选手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央视三套综艺节目《星光大道》在梅地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2006年度总决赛进入倒计时。发布会上,主持人毕福剑展示了他幽默的一面,不仅和栏目制片人葛延枰唱起了反调还给台下的记者乱点鸳鸯,场内的气氛也随之活跃起来。

  与制片人唱反调

  在节目中很能忽悠的毕福剑,这次也把他的毕氏

幽默带到了发布会现场。总制片人葛延枰一本正经地回答完媒体提问后,毕福剑总是要在一旁嬉皮笑脸地单核一把,提出的意见也和制片人相左。

  决赛阶段,10位风格各异的月冠军将被分成两人一组进行5场半决赛比赛。葛延枰说总决赛分组抽签决定没有不公平后,毕福剑马上就说:“戏曲、武术、美声、民族、通俗都搁一起比赛,《星光大道》本身就不合理。这里比的是综合水平,比赛第二,娱乐第一。”

  5场半决赛比赛会每次安插一名神秘挑战者,这些挑战者都是节目组从民间网罗的绝技奇人。于是台下的媒体提出疑问:如果神秘挑战者实力太强夺走冠军,那么之前10个月的比赛是不是就没意义了?对10个月冠军来说公平吗?葛延枰给的答复是:“神秘挑战者很有可能夺冠。”此时,毕福剑一脸坏笑地说:“不行,由我在台上,不会让神秘挑战者超过选手的,只让他们带来娱乐。”

  当有媒体到“葛毕”组合竞标春晚时,葛延枰有些无奈地说:“是我拉老毕上的贼船,领导给的任务,我们渴望中标,但实力还是有距离,明年继续。”而老毕却来了兴致:“我自愿的!人活一辈子,都是干导演,不做个春晚白瞎了一个人,只要有一线希望就百分百努力。要做就一起死吧,春晚每做一次骂一次,尽量做好不挨骂少挨骂。”

  老毕乱点鸳鸯

  和总制片人唱完反调,老毕又拿台下熟识的记者开涮。他在介绍第九期月冠军——梅派弟子李玉刚反串演出时,突然指着台下一个摄影记者说:“某某,你是不是也想娶一个这样的老婆啊,我看你们俩凑一对吧,美死了。”弄得那个记者脸红不已。在介绍第四个月冠军风云组合6位男模时,老毕天花乱坠地形容了一下比赛现场女粉丝疯狂支持他们的场面后,又指着台下几个女记者说:“我看你们也心动了吧,动心白动心,没用,人家都有女朋友了。”

  老毕精彩语录

  “阿宝不是人!”说完这话,老毕突然觉得不对:“不是不是人哈,我是说阿宝这嗓子太嘎了。”和媒体一起看完阿宝祝福06年选手的VCR,老毕又要点评一番:“你看这个阿宝和以前不一样了,都过来人自居了。”

  “这个非洲小伙儿郝歌是把非洲唱法融入亚洲歌曲,有的歌能唱长了,有的唱短了。”说着老毕接了一个电话,接完他自言自语地说:“非洲来的电话”,说着他又对郝歌说:“你们总统来电话了,我没搭理他。”

  决赛准备状况

  《星光大道》2006年度总决赛将于9月24-30日举行。此次年度总决赛,沿袭了去年的赛制:一共有25名选手参加,分别是十名月冠军、十名挑战者、还有五名神秘挑战者。

  9月24日隆重开场,25日至29日,每天一场比赛,每场五名选手参加,分别是两名月冠军、两名在周赛和月赛中被淘汰但却人气很旺的选手,还有一名神秘挑战者。每场分四关,每关淘汰一名选手,胜出者进入30号的最终比拼,再经过四关淘汰,最终决出一名年度总冠军。截至今日,《星光大道》已经决出了九名月冠军,最后一名月冠军将在9月23日产生。关于其余十名人气选手,目前栏目组尚未透露,而另外五名神秘挑战者,更是严加保密,要等到比赛开始才能揭晓。挑战主持人的获奖主持人也会来到《星光大道》现场担当嘉宾评审。据制片人葛延枰透露,《星光大道》今年的年度总冠军仍能登上春晚的舞台,这个名额可能不止一个。崔一佳/文 凯飞/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