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蜘蛛侠替身领衔好莱坞特技演员京城献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7:43 新浪娱乐
蜘蛛侠替身领衔好莱坞特技演员京城献技(组图)

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蜘蛛侠替身领衔好莱坞特技演员京城献技(组图)
特技演员在做表演

  新浪娱乐讯 麦克是一位个子不高,瘦瘦的,技能高超的费姆卡好莱坞特技替身演员,他靠一根蛛丝在《蜘蛛侠2》中飞驰的汽车上蹦来跳去。 椐麦克透露他在汽车之间跳跃,穿得很严实,根本看不太清楚前面的路,他只需要做出跳跃的一些基本动作,然后是通过电脑合成。

  好莱坞每部动作大片,主角都会有好几个替身,《蜘蛛侠》也是如此。如果拍摄一
个人从楼上跳下来,跳到汽车上,他是由两个替身完成的。椐麦克讲一部电影中一个动作也需要在不同的地方拍摄,同时需要几个特技演员。哪怕是一小段跳跃动作,也需要多个特技演员现场拍摄十多天,然后剪辑而成。

  一个特技动作之所以需要几个特技演员是因为特技演员都各有专长,所以不可能一个人完成所有惊险动作。在好莱坞,特技演员分类非常细,有水下特技、汽车特技、个人特技等等。他们这些特技演员除了表演,就是训练并随时待命。导演会根据他们的体形、长相、特技来挑选适合人选参加演出。

  这次费姆卡好莱坞特技演员十月首度来京演出,北京市民可以零距离的体验《好莱坞》电影惊险动作,也将会给北京市民带来极大的震撼、惊喜,为金秋北京曾添一道灿烂的风景。

  表演者阵容:

  Lahoda ladislav——世界特技金奖获得者(电影U-571)

  Hausknecht antonin——安东尼·豪斯格奈克特,参加过好莱坞近百部电影拍摄,曾扮演过影片《007》詹姆斯·邦德的替身而著名

  Chrastova nada——娜佳·赫亚斯特娃,从事电影特技表演20年,曾为著名影片《极限特工》担任特技演员

  Flekact vedovci——参加过几十部好莱坞动作大片的特技表演,以《真实的谎言》、《黑衣人》最为著名。 杨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