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开心麻花》专题 >正文

图文:《麻花》未及首演票已告急-黄雅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7:39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麻花》未及首演票已告急-黄雅莉

黄雅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京城著名话剧品牌“麻花”2006年新剧《开心麻花2006·斗地主》在海淀剧院拉开了首演的序幕。满江作为新任男主角亮相舞台,与女主角汤加丽(blog)一会儿搞笑一会儿煽情。众多演艺圈明星到场助阵,孙楠甚至临时客串登场演唱了一曲《缘分天空》。而该剧的良好票房态势更让主办方临时决定加演4场,满足更多观众的需求。

  据主办方介绍,本来该剧计划在12月7-10日和圣诞档期一共公演10场,但在首
场演出开始前,第一轮演出的票基本已经卖完;第二轮当中圣诞节和周末的场次门票也被抢购一空。所以主办方临时决定,本月30日到1月2日四天每天加演一场,成为真正的跨年大戏。

  男主角满江虽然是第一次出演舞台剧,但在1个多月的辛苦排练之后,呈现给观众的感觉却根本不像新手。在首演之前的正式合演时,他特意把自己家人都请到观众席上,请他们为自己的表演提提意见。结果,看完之后,大家的反应都是“你演得真的很好”,让他窃笑之余也有点不好意思。

  汤加丽是第二度参演《麻花》,已经有了比较丰富的舞台经验,不过和满江一样,她却只给自己的首场演出打60分。她觉得自己现在刚刚进入演出的状态,以后的近一个月时间当中,各方面表现一定会越来越好,“相信最后一场可以打100分。”她表示。

  《麻花》之斗地主篇除了延续该品牌一贯的搞笑风格之外,今年最特别之处就是和北京音乐台著名栏目《彩铃乐翻天》的合作。后者是北京听众最乐于收听的名牌广播节目之一,三年的人气积累和诸多有趣的彩铃、段子为新版《麻花》的良好票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节目两位主持人晓东和韩力的倾情加盟更为新《麻花》带来了巨大的亮点。范晨文并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