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2006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专题 >正文

组图:笑星模仿秀总决赛即将打响 80强精彩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8:51 新浪娱乐
组图:笑星模仿秀总决赛即将打响80强精彩亮相

4个“赵本山”

组图:笑星模仿秀总决赛即将打响80强精彩亮相
大景

组图:笑星模仿秀总决赛即将打响80强精彩亮相
卓别林

组图:笑星模仿秀总决赛即将打响80强精彩亮相
最后合影

  由深圳卫视和中国曲艺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绝对笑星——中国笑星模仿秀”经过深圳、北京、沈阳(blog)、大连、吉林、哈尔滨、山东、河北八个分赛区的激烈比赛后,各个赛区的10强选手已经于日前集结深圳,中国笑星模仿秀全国总决选即将擂响战鼓。

  12月16号晚,中国笑星模仿秀80强深圳首场路演暨媒体见面会在东海购物广场精彩
上演。

  一段开场舞蹈《开门红》掀起了“中国笑星模仿秀”路演的第一波“热浪”,在锣鼓喧天的东北民乐中,80位选手登台亮相,几十位“赵本山”、“宋丹丹”、十几位“黄宏”、“范伟”,数十位“巩汉林”、“洛桑”、“马三立”等“笑星大腕”悉数登场,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幽默搞笑的拿手绝活。

  来自深圳赛区、河北赛区、哈尔滨赛区的四位模仿赵本山的选手一亮相,就引来了台下的劲爆欢呼,他们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斗演斗侃的原创小品。既有早期扮演盲人的“赵本山”,也有卖拐里把人忽悠瘸了的“赵本山”,不仅如此,几位“赵本山”还把现场观众忽悠到了台上,教他们“走两步”,现场可以说笑声不绝,乐爆肚皮。而另一位来自哈尔滨的选手马洪海据称是赵本山的亲传弟子,他演唱的《刘老根》形神兼备、收放自如,颇见东北二人转的艺术功底。

  模仿周星驰和范伟的两名优秀选手汪英亮、张明喜将在大连选区决选中的一段经典片断《打劫》献给了现场观众,主持人茗茗更是客串了被劫财劫色的“靓女”,全场爆笑不断。

  虽然是中国笑星模仿秀,但在演出现场还出现了一位西方幽默大师——“卓别林”,他表演的耍酒瓶、抛铁球,其神态、表情、动作模仿得惟妙惟肖,无不叫人赞叹,尤其是当他把“铁球”抛向观众时,台下观众被吓得一片尖叫,结果却发现他扔的是一个涂上银粉的橡皮皮球。在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卓别林”的扮演者露出了“庐山真面”,原来是来自沈阳的选手白金。

  路演进行当中,主持人蒋迪昊、刘茗茗邀请了去年梅艳芳菲的优秀选手到场演唱献技,再为大家展现他们巨星般的风采,其中包括模仿梅艳芳的詹美玲、模仿许志安的南光辉和模仿谢霆峰的王成龙(blog),他们还跟笑星模仿秀的选手分享了去年参加在深圳卫视举办的“梅艳芳菲”活动的心得,给同样是大型模仿秀节目“绝对笑星”选手们支持与鼓励。

  最后,在全体选手登台联唱的歌声中,“绝对笑星——中国笑星模仿秀”深圳首场路演暨媒体见面会圆满落幕。

  接下来的时间里,笑星模仿秀的选手们将走进深圳社区、走进部队、走进敬老院、走向关外,为深圳人民带来温情与欢笑。

  从12月26日起,深圳卫视将连续六天现场直播的“绝对笑星——中国笑星模仿秀”全国总决选的精彩盛事,而2006年的最后一天, “绝对笑星”将隆重举行跨年度的最后决选暨颁奖典礼,届时深圳卫视将请中国的顶级笑星赵本山、姜昆以及戏剧小品创作家崔凯(blog)来到晚会现场助阵并亲自担任评委,他们将与“绝对笑星”们一起陪伴全国观众送别2006,笑迎2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